首页 > 美食

吃坚果好处多,过量不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美食天下

坚果是我们常吃的,而且经常吃坚果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坚果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坚果一天的摄入量该量多少呢?

关于小果盘的秘密有哪些?

1、板栗

板栗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b2、钾镁铁锌锰等,具有健脾胃以及强心益气补肾的功效,但是一次性不能吃太多,不然引起腹胀,每天吃6~7粒即可,只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能够达到滋补功效。

2、南瓜子

南瓜子的属于低热量的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胡萝卜素以及磷元素,能保护牙龈,防止牙龈萎缩。南瓜籽含有的锌元素以及活性成分,能保健前列腺,防止素腺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尽量选择原味的南瓜子,每天吃50克左右。

3、开心果

开心果里面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能够缓解维生素b1不足的问题。开心果里面含有丰富的叶黄素以及玉米黄质能保护视力,防止视网膜脱落,降低了患上白内障以及近视眼的几率。尽量要选择添加剂比较少原味的开心果,加工的越简单越好。开心果买回家之后要使用小包装密封保存,每周吃50克左右。


杏仁椰丝饼

4、杏仁

杏仁是所有干果里面含维生素e含量最高,同时含有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以及不饱和脂肪酸能保护皮肤,防止皮肤老化,具有宣肺止咳以及降气平喘的功效,但是杏仁一次性不能吃太多,不能超过23颗。

5、花生

花生属于高蛋白质的食材,里面含有人体所需要的8种氨基酸,含有的锌元素非常强大,能够增强人们的记忆力,让人们注意力变得更加集中。但是花生的含油量比较高,每天吃花生的量不能超过30克。

6、核桃

核桃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亚麻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养脑补脑的效果,同时含有的多酚类物质能帮助对抗自由基,但是生核桃里面的水分多,容易发生霉变,必须要储存好,每天吃核桃仁的量不能超过40克。

温馨提示

不管是什么样的食材必须要控制量,一部分人群也喜欢吃松子里面含有的亚油酸及油酸,能够保护心血管以及大脑,但是里面的油脂含量高,容易发生氧化变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