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宝马全新Z4效果图曝光 借鉴新一代5系设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全新一代Z4车型的效果图,其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造型则是借鉴了新一代5系M Sport版的设计。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全新一代Z4车型的效果图。据之前报道称,宝马(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Ludwig Willisch否认了“宝马Z4继任者将被命名为Z5”的误传,宝马未来全新跑车将继续命名为宝马Z4。

宝马全新Z4效果图曝光 借鉴新一代5系设计

宝马全新Z4效果图曝光

从曝光的最新效果图来看,宝马全新Z4依旧配备了和现款相似的动感前大灯以及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但是,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造型则是借鉴了新一代5系M Sport版的设计。

宝马全新Z4效果图曝光 借鉴新一代5系设计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宝马Z4路试谍照

此外,我们知道现款宝马Z4已于2016年8月停产,这无疑是为下一代车型进行铺路。同时,外媒之前也多次曝光了新一代宝马Z4的路试谍照。

平台方面,据悉宝马该全新跑车将与丰田新Supra共享同一平台打造而来,其将采用后驱布局。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Z4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四缸发动机的入门版本。

至于新一代Z4是否会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手动变速箱,暂时还不得而知,而更多消息只能静待今年年底的新车发布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