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凯迪拉克XT5新车型将匹配9AT 三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凯迪拉克XT5有望今年3季度推出9速自动变速箱车型。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凯迪拉克XT5有望今年3季度推出9速自动变速箱车型,据悉其将采用一套微混系统,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

凯迪拉克XT5新车型将匹配9AT 三季度上市

凯迪拉克XT5

动力方面,我们知道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XT5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69Ps和250Ps,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至于即将上市的9AT车型则匹配了通用最新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其有望配备一套微混系统,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的9AT车型预计将会和目前在售车型保持相同,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特别是竖立的LED日行灯更是直接插入了前保险杠之中,尤为惹眼。同时,XT5配备了盾形进气格栅。

9AT变速箱对于2.0T发动机可谓“绰绰有余”,至于未来的操控体验我们将十分期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