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造型更加凶狠 斯柯达KAROQ RS假想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汽车之家

在今年5月19日,斯柯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KAROQ正式亮相,其CEO Bernhard Maier在采访时也表示,未来或将推出KAROQRS车型。近日,就有外媒绘制了一张KAROQRS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外观搭载了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色彩。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相比KAROQ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增加了大尺寸网状进气口,同时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轮圈并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凶狠。

斯柯达(进口) KAROQ(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目前,海外亮相的普通版KAROQ最高性能版本是2.0TDI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而如果KAROQRS车型未来推出,外媒猜测其有望搭载与西雅特AtecaCupra相同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5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80牛·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