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大众推迈特威探索版车型 6月20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进口大众迈特威探索版车型将于6月20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进行打造。

大众推迈特威探索版车型 6月20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进行打造,该概念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采用了全新风格的车身涂装,此外,该车的前保险杠部位加装了一个银色护板,多辐式运动轮圈跨界风格十足。据悉,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180度旋转,车内还设置了一个小型折叠会议桌,充分体现了其高端商务的产品定位。

大众推迈特威探索版车型 6月20日上市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参考普通版车型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模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