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搭6AT变速箱 斯威X7自动挡车型8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将会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DSI 6速自动变速箱,其未来推出也将填补现款自动挡车型缺失的市场空白,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7 2017款 自动基本型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7 2017款 自动基本型

  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此前曾在2017上海车展进行了亮相,其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从实车来看,自动挡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格栅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与现款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同样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一款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十分显眼。而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的是,自动挡车型换挡杆后方的储物格进行了小的调整,并通过钢琴烤漆进行装饰,同时换装了电子刹车,看起来更加拥有质感一些。空间方面,该车依旧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

汽车之家

  据了解,自动挡车型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DSI 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