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吉利又玩跨界风 全新S1预告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吉利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跨界SUV——吉利S1的预告图,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从预告图来看,吉利S1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当下时尚运动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张力十足。

吉利又玩跨界风 全新S1预告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流畅的溜背式线条凸显了其跨界SUV的身份,家族式“回”型前进气格栅设计得以保留。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铝合金行李架、银色前后下护板等。尾部造型十分立体,尾灯设计感也很强。

吉利又玩跨界风 全新S1预告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76kW)和133马力(98kW)。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吉利S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