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性能绝不含糊 捷豹E-PACE高性能版假想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捷豹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E-PACE高性能版的假想图。据悉,E-PACE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车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1、奔驰GLA。而该款高性能新车将更加强大。

激情四射 捷豹E-PACE高性能版假想图

E-PACE高性能版假想图

在假想图中,这款车换装了全新的外观组件,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要更加运动化,大尺寸的通风孔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富有激情。在侧面,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运动轮圈,像碳纤维外后视镜壳这样的设计当然也不会被落下。

激情四射 捷豹E-PACE高性能版假想图

E-PACE

捷豹E-PACE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汽油和柴油版本;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型也有望被推出。而对于这款高性能版,外媒称有望会搭载一台V6发动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