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全新沃尔沃V60谍照曝光 将2月21日海外首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将于2月21日在海外首发。据悉,第一代沃尔沃V60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在市场上征战了8年左右,此次新款V60或将搭载混合动力。

全新沃尔沃V60谍照曝光 将2月21日海外首发

新车整体外观使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大面积的竖条幅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行灯等标志性元素,前脸具有较高辨识度。

全新沃尔沃V60谍照曝光 将2月21日海外首发

新一代V60的侧窗边缘线条也更加平缓,后排车窗的纵向高度加大,有望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视野。此外,该车长4628mm,宽1865mm。

据悉,该车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该2.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400Nm,配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车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插口,表明下一代V60将使用混合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