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抢破头!颜值最高的大奔,仅售40万,却有百万豪车的颜值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腾讯汽车

对于豪车想必大家都是喜欢的吧,不仅非常的好看,开出去也是十分的有面子,所以豪车都是大家所喜欢的,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买的起豪车的,因为并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是富二代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消费者觉得非常不错的豪车,甚至有许多人为了买这辆车而提高价格,可见它是有多么的抢手,多么的有魔力,而这款车就是奔驰E级。抢破头!颜值最高的大奔,仅售40万,却有百万豪车的颜值

  从外观上面来看,车头和一般的车不同,十分的简单,车头类似椭圆的形状的格栅,然后中间两条银色饰条,旁边再搭配两个犀利的大灯,中间部分的盖凸起来十分的有力量。再看车子侧面则是非常的光滑,虽然没有线条,但是却让人感觉非常的完美。尾部则是和一般的车没什么差别了。

  再看看车子里面,车内满满的好车气息,让你打开车门就觉得这是豪车。中间显示屏和仪表盘位于同一个面板上,十分的具有科技感,而且下方也是用了哑光的木纹饰板修饰,并横向穿过了车身。大小不同的圆形的出风口也是十分的不错,还有下方高级的换挡区设计也是让人十分的满意。

  动力系统上,豪车的发动机肯定也要好才算豪车啊,所以这款车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245马力和272马力,变速箱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说整个的动力还是十分的不错的。

  总体上看,虽然所有人都喜欢豪车,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能看看而已,因为没钱买,但是这款车可以让你的梦想成真,因为它的价格只需要40万,一个非常的公道的价格,所以这款车还是会十分的让大家接受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