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曝全新一代福克斯ST谍照 搭2.0T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来源:汽车之家

福特的ST车型介于RS和普通版之间,兼顾性能与日常驾驶。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S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去掉了伪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据了解,新车有望今年年底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福克斯ST谍照曝光;

外观极为动感;

预计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新车有望今年年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马丁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神,配合保险杠处硕大的通风口,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曝全新一代福克斯ST谍照 搭2.0T发动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布局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这款车配备18英寸五辐式运动轮圈,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进行加持,尾灯组内部的L型LED光带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曝全新一代福克斯ST谍照 搭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动力参数要超过现款发动机。以现款参数作为参考,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255Ps),峰值扭矩345N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