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广汽三菱奕歌将于8月31日公布车型信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奕歌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该车具体配置信息以及车型名称。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下线,并于11月内上市销售。作为三菱的全球战略车型,奕歌采用了源自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硬朗,突出了三菱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基本型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神,下部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而来到车身侧面,两条腰线微微向上扬起,整车看着很有轿跑型SUV的味道。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基本型

  从整体上来看,这款车的车尾显得颇为饱满。并且它的车尾造型挺别致的,整体呈现H形的贯穿式的尾灯将后风挡玻璃隔开成为两部分,设计上也颇为独出心裁。银色的下护板面积颇大,在保险杠下沿处还集成了雾灯与倒车灯,与现款欧蓝德、ASX劲炫的设计保持一致。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样式。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是空调和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区域,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而在新车的挡把旁边还带有中控系统的旋钮控制区域,整体设计比较务实。

  配置方面,奕歌将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辆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堪称丰富。并且采用了前后双天窗的设计,这也是较为别出心裁的一点。

广汽三菱 奕歌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海外版车型配备1.5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而2.2T柴油发动机则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当然,未来国产的版本只会搭载1.5T汽油发动机+CVT的动力系统。另外,它还将会配备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