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显示的栏目 > 周志红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副省长肖菊华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副省长肖菊华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确保学校安全万无一失

  11月7日,副省长肖菊华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来我市检查指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排查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安全万无一失。市委书记周志红作专题汇报。

  肖菊华先后到富士和机械、科伦药业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在仙桃一中、仙桃职业学院实地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

  富士和坚持一手抓科技创新,一手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车间配备了安全员,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管理制度持续有效。肖菊华深入车间察看,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仙桃一中、仙桃职业学院按要求配备了安保人员和安保设施设备,坚持对学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教育,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肖菊华分别察看了这两所学校的宣传展板、食堂、心理咨询室等,叮嘱学校负责人务必常抓不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肖菊华指出,要牢记安全是头等大事,始终绷紧安全之弦,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全过程,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各级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克服麻痹思想,聚焦薄弱环节,严格落实“三个100%”,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做到健康排查到位、防控措施到位、教育引导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副市长曾伟昕、颜志超陪同。(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