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显示的栏目 > 周志红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志红赴京拜访中国恒天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志红赴京拜访中国恒天集团

    把高质量招商作为牵动工作全局的关键

    恒天嘉华二期项目投资将达八亿元

  11月25日至27日,市委书记周志红率招商团队,赴京拜访中国恒天集团,并就恒天嘉华二期项目建设事宜与恒天集团洽谈。双方表示,要抢抓战略机遇期,坚守契约精神,保持良性互动,实现互利共荣。

  中国恒天集团是国内唯一以纺织装备为核心主业的央企,目前拥有二级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4家,境内外控股上市公司3家,员工4.6万多人,成员企业分布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境外近20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资产规模稳定在900亿元、利润规模在30亿元左右的大型企业集团。

  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诞生于2011年底,由中国恒天集团旗下中国纺织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仙桃市嘉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湖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现有纺熔复合生产线16条,年产能达6.6万吨,产品畅销国内外。

  周志红拜访了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衷心感谢恒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她说,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制定“十四五”规划,奋力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中国恒天集团发挥独特优势,进一步关心仙桃、支持仙桃,为仙桃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刘海涛对周志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十四五”规划作了介绍,明确表示将加大资金投入,推进恒天嘉华总投资8亿元的二期项目建设,并以恒天嘉华为核心,整合相关资源,打造上市公司,以强大吸引力,引进国内外更多名牌名企入驻仙桃“四基地两中心”,推动非织造布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周志红对此表示诚挚谢意,并就恒天嘉华二期项目建设事宜与中国恒天集团高层进行磋商交流,达成高度共识。周志红表示,仙桃加快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一个重要抓手就是搭建高能级平台。我们将坚守契约精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把龙头舞好,让财源广进。

  在京期间,周志红拜访了东明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宋桂云座谈,介绍仙桃国家高新区和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热忱欢迎东明公司早日落户仙桃、投资仙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常伟,副市长颜志超等参加上述活动。(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通讯员 陈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