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显示的栏目 > 周志红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周志红余珂调研武仙城际铁路仙桃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志红余珂调研武仙城际铁路仙桃站建设工作

       抢时间抓进度 全力以赴保开通

  12月13日,市委书记周志红、市长余珂实地调研武仙城际铁路仙桃站建设工作,强调要抢时间、攻难点,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通车。

  市领导严启方、胡光怀、肖家邦、徐国亮一同调研。

  武仙城际铁路2017年底开工,上个月开始联调联试,眼下即将通车。

  昨日上午,周志红、余珂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乘坐试运行动车组8:34从仙桃站出发,9:20抵达汉口火车站,9:41又从汉口火车站返仙,10:20抵达仙桃站,全程快捷、舒适。

  返回仙桃后,市领导实地察看了仙桃站站房和东、西广场建设现场,并与汉沔公司、铁四院、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座谈。

  周志红强调,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武仙城际铁路开通,有利于仙桃抢抓这一战略机遇,加快对接武汉同城发展。项目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兑现承诺,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市直有关部门和镇(办)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服务工程建设,优化沿线环境,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统筹谋划、加强沟通,让仙桃城际铁路向南延伸,拓展便捷交通圈,锻造高质量发展加速器。

  余珂说,融入大武汉,实现城铁梦,是仙桃百万人民的心愿。武仙城际铁路开工以来,尤其是今年以来,大家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为工程建设付出了巨大努力,这注定在仙桃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要求相关各方信守承诺、相互配合,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加快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如期通车运营。(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