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5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审定仙桃市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
  市领导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工作事关社会长治久安,事关群众工作生活。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尽责履职。要快速处置,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提升政治鉴别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畅通信息保送渠道,对敏感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消除影响。要健全机制,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党政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既是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又是作风清单和政治清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履职尽责工作认识,对照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在工作中自加压力,把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真正落地落实。要从实际出发,对清单项目进行再优化、再调整、再细化,确保项目内容严谨、准确、科学,各项目标要求能够如期全面实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