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共庆重阳节 畅谈新变化 共谋新篇章
    我市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胡玖明主持并讲话 周文霞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0月27日下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并讲话,表达对全市老干部、老同志的问候和祝福,与大家共庆重阳节、畅谈新变化、共谋新篇章。市长周文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秋日的暖阳下,老领导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仙桃站建设现场、国网通航仙桃机场、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仙桃港。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议,纷纷为仙桃的城乡新貌、发展变化点赞。 


  胡玖明首先向在座的老干部、老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胡玖明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指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内涵,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认真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胡玖明说,学习新思想,领会新精神,迎接新时代,奋力新跨越,围绕实现“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的阶段性发展目标,我们迫切需要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与我们一道共同续写仙桃绿色崛起新的发展篇章。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要多唱赞歌。仙桃面临转型升级期、矛盾叠加期、爬坡过坎期,工作中还有这样那样的困难。希望大家多唱领导班子好、干部群众好、工作成效好、发展前景好,多做鼓劲打气加油的事。要多建真言。大家对仙桃的情况熟悉,党性强、资历深、威望大,要在重大决策、选人用人、廉洁自律、干部作风等方面向市委市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奋进之策。要多扬正气。当前全市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风生水起、深化改革风潮涌动、社会大局风平浪静、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广大干部群众正迎难而上、乘势而上、大干快上、奋发向上。希望大家贡献余热、不遗余力,为仙桃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激荡磅礴的发展气势。 


  周文霞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今年以来,仙桃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综合实力跻身全国百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城际铁路开工建设,汉江仙桃港通航运行,保税物流中心迅速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展顺利,小米手机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启动了汉江整治、城乡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开发、全域污染整治、高新区规划编制,为仙桃迈入新时代蓄积了发展新动能。 
  座谈会上,仙桃首任市委书记周想生、市政协原主席姚海波、原沔阳县县长刘长福、原市委副书记段遐龄代表老干部发言。他们对仙桃重返百强、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城乡面貌越来越美感到由衷高兴,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仙桃跨越发展贡献正能量。 
  市领导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严启方、郑章均、白超陪同参观并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