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胡玖明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强调
     硬账硬结 彻底整改

  1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率队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他强调,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交账”的收官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不讲条件,不谈妥协,硬账硬结,彻底整改,坚决保质保量按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整改成效群众认账、社会认可。
  根据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反馈意见,我市共有37项整改任务。截至目前,已交账销号25个,本月中旬即将交账4个,另有8个跨年度整改任务均达到序时进度,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胡玖明先后到大合基业、杜台油库、军垦码头实地察看,对禁燃区锅炉淘汰、油气回收改造、砂石堆场整治和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等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办。他强调,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是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之一,容不得丝毫含糊,打不得半点折扣。各地各部门必须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坚决改、全面改、彻底改,坚定不移打好这场不忘初心的环保攻坚战。 

  胡玖明强调,剔除环境之危,根治环境之痛,是我们肩负的政治责任,是绿色发展的历史担当。要坚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整改攻坚,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整改措施,以霹雳手段开展雷霆行动,确保按期销号,力求标本兼治。要强化责任、强化督办、强化执法,不讲条件、不能妥协,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履职不到位的单位要依法依规追责问责,对整改不彻底、推诿“躲猫猫”的企业要铁面铁腕关停查封。
  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唐雷一同检查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