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全省生态环保重点工程推进会在仙桃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1日上午,全省生态环保重点工程推进会在仙桃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考察了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了解仙桃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运行情况,并作重要讲话。

  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直部门及各市、州、直管市、林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观看了仙桃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专题片《交出人民满意答卷》,听取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变“邻避”为“挽臂”》的汇报。省发改委汇报了全省“厕所革命”推进情况;省住建厅汇报全省城市黑水体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推进情况。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盈峰环境环保科技馆以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进程展板。

  仙桃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工程自4月15日投产试运行以来,所有设备运行良好,垃圾焚烧工况稳定,发电机组运行正常平稳,烟气排放指标优于欧盟标准。(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