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书记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书记罗联峰走访慰问干部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走访慰问干部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刻不忘困难群众和有功之臣

    确保全市人民安全祥和过新年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到农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省级以上劳模、军烈属、军转干部、在建工地民工,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时刻不忘为国防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的人们,更加关心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针对节日特点,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压实责任、周密部署、落实落细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年73岁的曾俭忠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荣立三等功。罗联峰来到他家,询问生活起居情况,帮他整理佩戴勋章,祝老人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关金波从部队转业到市公安局后,多次被评为系统先进个人和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成为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联峰与关金波面对面交流,希望他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劳模精神,始终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把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得更好。

  随后,罗联峰察看了好邻居广场、杜柳五岔路口和汉南河综合整治工程等。

  罗联峰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各地各部门要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让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要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侥幸、不松懈、不厌战,科学精准,严之有度、严之有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持续加力、深度发力,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值守、强化监管、做好预案,强化源头治理、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要把握规律特点,各负其责、同频共振,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第一时间响应、快速有效处置。要科学合理安排蔬菜、肉蛋奶、水产品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