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视频

仙桃义工进校园 温暖师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开学伊始,时值“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将至。9月9日,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仙桃市委、仙桃市义工联合会共同举办“金秋助学.致敬教师——仙桃义工走进西流河镇何口希望小学”公益活动。为每一名学生和教师分别送去一份不同的快乐大礼包,向部分困难(留守)学生、教师发放助学金、慰问金,让农村留守学校的师生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老师,您辛苦了,提前祝您教师节快乐!”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

  当天上午,满载爱心物质的义工车队开进何口希望小学,随后,义工们兵分几路,各司其职。将爱心物质搬运到指点位置;为老师们送上专属大礼包和祝福;针对不同年纪的学生开展美术、音乐、体育等课程……

  “上、下、跳……来,按照老师的动作,我们一起做,现在原地跳,等下我们转圈圈的跳。”操场上,高年级的学生跟着义工上趣味体育课,享受运动的快乐。

  五年级学生何文丽不仅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也进一步了解了“团结”的含义。“我特别喜欢刚刚那个老师教我们玩的‘小火车’游戏,很好玩,平时我们上体育课都是跳绳、跑步。”

  “这个大礼包里面有一套笔盒、一套课外书籍,我很喜欢。”高年级学生郑雨声举起刚画好的一幅苦瓜图,兴奋地说,今天收获好多,刚刚跟着义工老师学会画玉兰花和苦瓜了。

  仙桃义工艺术团负责人周成龙表示,希望更多人关注乡村教育,学生们不仅需要爱心物质,更需要精神上的鼓励,开阔视野。作为一名艺术培训机构的老师,他打算号召身边同事,来何口小学进行公益的美术、音乐、体育、语言等教学,提升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和相关知识。从而把爱的种子种在孩子们的心里,让爱生根发芽。(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