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在线访谈微视点

初秋穿搭很简单,一件卫衣就能穿出百变风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

初秋已经到了,姐妹们有没有想好初秋的第一套出街搭配呢?夏天是秀身材的好季节,秋天就是彰显时尚感的好季节了,秋季的搭配其实比夏季要简单得多,因为可选择性没有夏季那么多,只需要了解基础款单品的各种打开方式就可以轻松穿出百变的时尚感,初秋搭配其实很简单,时髦又减龄的卫衣,3种方式穿出百变风格。

一、适当露肤,增加秀身材的效果


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是国内大部分的地区气温还比较高,不算是非常寒冷,大家在搭配的时候也没有必要过于保守和厚重,身材较好的女生在搭配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通过露肤的方式呈现出清凉感,同时达到秀身材的效果。


在穿卫衣的时候,可以在下半身搭配短裤,用上松下紧,上长下短的搭配方式来营造视觉上的重点,凸显出腿型上的优势感。

如果穿搭风格比较保守的话,也可以用宽松的卫衣来搭配修身款式的瑜伽裤,用上松下紧的搭配方式来凸显出腿型上的纤细,同时保证足够的舒适感。


腰肢上比较纤细的女生在搭配卫衣的时候可以选择短款的版型,用短款的设计方式来呈现出微微露腰的搭配效果。

这种短款的版型可以呈现出腰肢上的曲线感和纤细感,也可以通过短款的卫衣穿出活力感,当然如果你的搭配风格比较保守的话,也可以不搭配露脐装这么短的卫衣,常规的长度也可以,将衣摆的部分稍微放进裤子里面一些,这样既可以穿出清爽感,又可以保证保守的搭配效果。

二、营造亮点,穿出时尚感


不管是穿卫衣还是穿其他的单品,在通身的搭配中营造亮点是非常重要的,亮点的位置可以在上半身,也可以在下半身,最重要的是亮点的位置要在自己身材有优势的部分。


除了在衣服搭配上营造重点之外,也可以巧妙地利用配饰来丰富整身的搭配,比如卫衣和裤子或者是裙子在整体的搭配上比较低调的话,可以尝试搭配一款亮色系的包包,用局部鲜亮的色彩来呈现出丰富感和活力感。


其实肤色比较白皙的女生在穿搭卫衣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尝试一些亮色系,大胆地挑战亮色系来穿出与众不同的搭配效果,如果卫衣本身在色彩和款式的设计上都非常低调的话,则可以使用叠穿针织衫的方式来增加搭配上的立体感。

三、款式宽松,强调舒适感


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卫衣,主要是因为卫衣版型设计比较宽松,运动风的设计方式又可以呈现出足够的舒适感,这是卫衣的属性,也是独有的优势,在搭配卫衣的时候可以在下半身搭配比较宽松的半身裙,让舒适感贯穿全身。


不过在用卫衣搭配半身裙的时候要注意与自己的身高和身材进行结合,一般来讲这种通身宽松的搭配对于身高的考验会非常高,如果身高不够的话很容易穿出一种撑不起来的感觉。

因此对于身材普遍比较娇小的东方女性们来讲,在穿搭卫衣的时候不建议尝试宽松加长的卫衣搭配过于宽松的半身裙。


版型宽松的卫衣可以穿出足够的舒适感,对身形的限制感不是非常强,不管是对于身材骨架比较大的女生还是对于微胖型身材的女生都会非常友好。

其实初秋搭配非常简单,因为选择性不是非常多,所以在搭配上只要主攻几种百搭性的单品就可以了,学会卫衣的百变搭配方式,初秋出街美到没朋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