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在线访谈微视点

入秋后多穿“长风衣” 这样搭配魅力十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

嗨,各位小仙女们,大家好呀!

进入到秋季,衣橱里又该准备起各种各样款式的衣服了,每一个不同年龄的女性,都该入手好适合自己的单品,那样才能将自身的气质与魅力展现出来。

今天要和大家说说的是到了60岁的女人,入秋后该选择什么来穿?其实,对于这样一个年纪的女性,多选择“长款风衣”来穿很合适,学会这样来搭配魅力十足!


一:60岁女人该如何挑选“长风衣”?

对于60岁后的中老年女人,在秋季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长风衣呢?其实,只要从颜色、版型上来入手就可以。▼

◎颜色

关于在选择长风衣的时候,60岁女人该入手什么颜色的长风衣更合适呢?一般到了这个年龄段,选择经典百搭款最妥当。例如卡其色、驼色、棕色以及黑色等,这些颜色对于上了年纪的大龄女人是非常友好的,也能轻松穿出迷人的气质。


◎版型

除了颜色的挑选之外,还有一个就是版型了,一般风衣外套的版型都是宽松的,对于60岁的女人来说很友好,基本没有什么驾驭不了的。当然,如果你希望将其穿得更显身材一些,大可以试试入手系腰带款式,穿起来不仅显瘦,还能轻松提高身材比例,在视觉上呈现出高挑感!


二:60岁女人如何穿“长风衣”好看?

简单看完60岁女人该如何挑选长风衣之后,接下来再一起去看看如何把长风衣穿得好看吧!▼


卡其色的长风衣,穿起来真的十分显优雅与气质。这个颜色比起其他色调更受欢迎,几乎每一年都会成为众人追捧的对象。

而作为一位60岁的女人,在入秋后可以多选择这样颜色长度的风衣来穿,轻松打造出优雅感,关键是很显气场!简单内搭针织打底衫,下装选择的白色阔腿裤来配,一整套看起来真的是很有范,还不失气场,关键是下装搭配这样一条裤子,真的很显瘦,对不对?


或许很多女人会觉得,长风衣很挑身高,个子矮小的女人根本就驾驭不了。其实,只要你在选择长风衣款式时,注意下长度就好,一般不超过脚踝位置的款式都没有关系。

这一件颜色比较低调点的浅色长款风衣,简约又不失大方的款式,轻松就可以打造出高级感。再加上宽大的衣身版型,真的是什么身材都可以穿呢!选择卫衣+牛仔阔腿裤,这么减龄又不失日常的一套,学起来就对了。


关于长款风衣的穿法,其实还是比较多的,关键是你自己要选对合适的颜色以及版型。到了60岁后的女人,如果不想在穿搭上展现得太过于沉闷,那么可以给自己选择这种低饱和度的浅色款,说实话,这种色系不仅显气质,还看起来比较舒适。

简洁大方的版型,也正好给予你无限的搭配可能性,也不挑人。学学这位日杂博主的穿法,内搭碎花系带衬衫,下身选择一条半身长裙,这么显优雅还不失女人味的装扮,年龄越大的女人穿更有魅力!


60岁的女人,在秋季该如何将长风衣穿得更时髦出众?首先配对内搭很重要!像这么一件浅色款的长风衣,加上系腰带的设计,轻松就可以穿出显瘦的效果。选择白色t恤和黄色半身长裙来搭配,亮色系单品的加入,无疑是为整个造型增添不少色彩,这么吸睛还不失洋气的装扮,在秋天里一点也不会显单调。


对于60岁的女人,在秋季除了选择半身长裙来穿之外,还可以入手这种西装裤,灰黑色系的直筒西装裤,穿上身后真的挺瘦腿和藏肉的。

搭配卡其色长风衣外套,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率性利落,风衣的质感很佳,版型也是很挺括,穿起来挺拉风有范的。鞋子的搭配,可以选择短靴,或者是这种休闲的运动鞋,整体瞧着就非常有魅力呢!

结语:好啦,看完上面Lily的分享,你觉得怎样?女人到了60岁,入秋后可以多穿“长风衣”,学会这些日杂们这样搭配,魅力十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