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在线访谈微视点

内外都美的西装搭配攻略,助你演绎多种魅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

一个专注穿衣打扮,专属你美丽的时尚达人!

最近的温度“变脸”速度很快,早上穿针织衫都会瑟瑟发抖,中午穿着清凉的夏装都感觉闷热。很多妹纸为了应对气温变化,纷纷选择了外厚内薄的穿法,而一件外套就能让你从容应对早晚温差。

而秋季外套中的“王者”,说是西装外套应该没人反驳吧。担心无法穿得时尚,这期的穿搭攻略你一定需要,助你从穿衣小白变高手


颜色选择与搭配

西装外套一直都是上班族最爱的单品,它自带严谨干练的气息,很容易就能够助我们穿出职业魅力。当然太过死板的职场look,对爱好时尚的女人来说,毫无吸引!

想要打破西装的职业感,利用颜色搭配改变气质,是最简单的方法。而为了迎合秋季氛围,选择温暖有质感的焦糖色系的西装外套,时髦感简直信手拈来


关于西装外套颜色的选择,除了应和秋季的大地色之外,还可以选择秋季正稀缺的大自然色。而绿色系无疑是能够让我们在秋季脱颖而出的颜色。

需要知道的是绿色并不好驾驭,挑肤色,对其他彩色的包容性还很差,很容易踩雷。而绿色西装降低饱和度,或者内搭白上衣,显白的同时还能凹出雅致大方的look


造型的好看与否,并非只依靠一种颜色,整个造型的配色浓淡相宜,才能让我们穿出高颜值的look。不得不说的是,秋季活泼的配色,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年轻靓丽。

为了避免踩雷,我们选择彩色西装+浅色牛仔裤的搭配,颜色搭配对比感有了,还不会显得突兀。


西装的叠穿技巧

比起混搭,上一组look的叠穿技巧更能提升造型的时髦值。一般人搭配西装外套,会选择版型经典,颜色也相对比较简单的上衣,上身清爽大方,但是却容易给人千篇一律的感觉。

时髦精们更喜欢1+1+1的叠穿,组合方式变多了,既能避免撞衫,还能穿出更加新颖好看的造型。而用衬衫作为西装与上衣的过渡层,简单易操作,我们可以首先尝试一下。


不要认为叠穿就是在西装外套里面多穿两件衣服,想要穿出味道,也是需要技巧的。首先颜色、款式方面,繁简有度的穿法,我们一定不能忽视,这种做法有助于我们穿出更加高级的look。

此外造型的时髦感,还取决于造型的细节!露出高腰线的穿法,显得人身材高瘦,上身气质up。而包包、项链、皮靴等配饰,更能提升穿搭的格调感。


细节提升气质

大家都知道越经典的单品越拥有投资价值,因为好穿还不过时。而黑色的廓形西装外套,给人的感觉非常严谨,想要穿得时髦,这次的look可以给你提供思路。

廓形的外套很容易压个子,因此显高显瘦的细节穿法,很容易就能穿出很时尚的look。而这次的内搭同色系以及塞衣角的穿法,还将个人气场表现了出来,给人的感觉很酷!


西装外套也是能演绎多重魅力的,这次的西装外套+阔腿裤的搭配,看上去休闲随性。却因为清新活泼的上衣,柔和了造型气质,看上去飒中带甜。

配饰也能改变造型气质,性冷淡风的金属配饰,学院风棒球帽、帆布鞋,田园风的草编饰品等等,就可以助你演绎穿出不同的风格。


黄黑皮需要注意了,西装外套+上衣的颜色不能过于暗沉,一深一浅的穿法可以助我们穿出更加年轻的肌肤状态,减龄又不失优雅的气质。

我是搭搭,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我哦,也欢迎留言讨论!跟着搭搭学穿搭,我们一起变成更优秀更美的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