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在线访谈微视点

熟龄女性这样穿,成熟大气又高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

女人无论年纪多大,都要懂得打扮自己,努力用穿搭来将自身优雅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这样才能随着年纪增长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有魅力,让优雅、知性、大气与温润成为自身标签。

当然要想达到这一效果,首先我们就要避开各种奶奶装,毕竟穿衣老气横秋,很多时候缘于单品过时乏味。这次来为大家分享时髦精们的穿搭示范,入秋后,入秋后60岁女人少穿“奶奶装”,学时髦精这样搭,成熟大气真高级,希望能够让你在变美之路上更进一步!

一、长大衣打造高级范

60岁后,在挑选单品时,我们需要遵循“在精不在多”的原则,尤其入秋后,多考虑一些材质柔软舒适、垂坠感强的大衣、风衣或者西装。


比如采用羊绒材质的长大衣,除了保暖舒适外,也很符合60岁女人高级大方的气质,显贵且时尚。

并且这类大衣实用性很强,既可以通过改变穿法来打造多种造型,又可以陪伴我们很久,穿上十多年也不会过时。像浅灰色、大象灰、中灰色或者咖色款,用来配同色系高腰阔腿长裤或者针织连衣裙,属于熟龄女人的好气质瞬间出来了。


纯色系长大衣胜在简约大方,叠加格纹元素的长款大衣则复古帅气很多,无论是用于出街场合还是其他场合,驾驭起来都毫无压力,配合极简优雅的剪裁,显气质之余,又藏肉显瘦。

除了配高腰阔腿长裤外,60岁女人还可以用来配高腰牛仔喇叭裤,进一步强调潇洒随性的女性气质,打造年轻状态。

二、叠穿提升时髦感

同样是常见款,如衬衫、条纹衫,叠穿比单穿一定更时髦洋气,当女人进入60岁这一年龄阶段后,秋季一定要掌握这一技巧。


1、长马甲+衬衫

叠穿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像一些秋季常见的经典款都可以借助叠穿来实现造型升级,驾驭起来也不难,首先便是西装长马甲。

灰色竖纹西装长马甲给人的感觉利落干练,叠穿白色衬衫后打造出正式通勤风,同时使穿衣重心上移,显高显瘦还提升了明亮度。


2、针织马甲+打底衫

像薄款打底衫、针织打底衫这类单品,单穿容易缺乏亮点,且造成穿衣尴尬,若是外面叠一件针织马甲,整体造型的温柔感与优雅气息瞬间得到提升。

秋季出街用来配同色系高腰裤或者高腰伞裙,两种搭法都很减龄洋气。

三、牛仔单品轻松减龄

很多奶奶装之所以穿起来显老,除了是因为版型过时外,还源于材质粗糙或者俗套。


这时我们可以借助一些更减龄洋气的材质来提升时髦感,比如牛仔单品。由牛仔材质制成的牛仔衬衫、牛仔外套、牛仔裙或者牛仔裤最是休闲时髦,还能起到出色的减龄效果。

秋季成套穿搭或者用来配衬衫、针织衫、皮衣,毫不费劲打破沉闷感。


用牛仔半身长裙配衬衫或者针织衫,是很多60岁时髦精们最爱的搭法。在这两种组合中,衬衫颜色最好选择白色,蓝色组合烘托出清爽洁净的氛围感。

如果是针织类上衣,则可以考虑米白色、咖色或者莫兰迪色系,配双小白裤,温柔得不像话。

四、借助鞋子、配饰提升辨识度

60岁女人如果不想给人老气感,那么一定要善于发挥鞋子与配饰的优势,借助它们来充当点睛之笔。


1、马丁靴

马丁靴飒爽有型又利落,是出街用来凹造型的首选,也是混搭利器。比起其他鞋子,马丁靴往往更容易让造型变得出彩起来。

比如用来混搭连衣裙、半身裙,亦或者用来配卫裤、工装裤。


2、帽子

很多穿衣有道的60岁博主,秋季造型中都少不了帽子。除了能够修饰脸型、显脸小外,帽子还能进一步强调优雅精致的穿衣风格,以及提升秋季氛围感。

如贝雷帽、画家帽、渔夫帽或者毛线帽,秋季都可以派上用场。


以上就是这次为60岁女人分享的穿搭示范,这个秋季,60岁女人别总穿奶奶装,如果你暂时没有搭配头绪,那么不妨参考上面这些时髦精们的搭配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