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外媒体看仙桃

长江云:抗灾自救 守护家园 | 仙桃:“税务援助” 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湖北文旅之声、长江云

今年梅雨期间,仙桃市多地遭遇洪涝灾害,当地企业受灾严重。家居建材企业——湖北九象木业有限公司,因厂房地势低,生产设备严重损坏,实木地板、木门等产品浸泡水中多天,基本报废,还有一批700万元的订单等着交货。正当企业负责人为工厂重启生产发愁时,仙桃市税务局组建的“专业服务团队”上门了。

湖北九象木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缪前前:“第一个就是我们社保费进行了减免,再一个就是对我们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进行了一个减免,第三个就是对我们受灾的一个税前扣除 ,进行减免,三个加在一起,应该有接近400万的一个样子。”

正是有了这份及时的“红利”,企业在短时间内恢复生产,顺利渡过难关。今年以来,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上半年仙桃市共计新增减税降费4.7亿元。

仙桃市张沟税务分局局长闵玉文:“对受灾严重或疫情影响的企业,让他们充分享受这个国家相关的税收政策,进一步把我们税收优惠落到实处,落实到位。”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黄宁 郑莉莉  邓思弦,仙桃台 董明 宋嘉晟 责任编辑 张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