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召开

          以钉钉子的韧劲钻劲攻坚重点改革

           着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召开,总结去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市长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方向再明确、程序再升级、抓手再提升,对标中央部署,落实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更深层次自我革命上见硬功夫,坚定不移将“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余珂在仙桃分会场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省委、省政府加快疫后重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更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和政治担当。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面对标,以钉钉子的韧劲和钻劲攻坚重点改革、重要专项,推动仙桃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好转,着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余珂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进一步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加紧研究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各项重点攻坚任务按时限进度和工作标准保质保量完成。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梳理省督查组交办的相关事项,拿出硬招实招,及时整改、对标销号。要落实政策,搞好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持续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尽快兑现人才、税收等优惠政策,积极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红利,加强“一事一议”和“一企一策”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担责尽责,狠抓落实,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全力打好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战。

  市领导石伟、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