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曹林祥一行考察仙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中交二航局领导考察仙桃

    深化合作高效对接实现双赢

  1月9日,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曹林祥一行考察仙桃,希望在区域交通发展、工业平台建设、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城市更新改造等领域与仙桃进行深度对接,建立稳定长远的合作发展关系。市长余珂参加座谈交流。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建于1950年,是原交通部直属四大航务工程建设一级施工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武汉,2006年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融设计、施工、科研、资本运作于一体,主营路桥、港航、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施工等。

  座谈会上,中交二航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及战略发展布局。我市城投、交通、发改、住建等部门,就高新区安置房建设、非织造布特色小镇、老旧小区改造、港口物流等项目作了推介。

  曹林祥说,此次考察,是为深化合作而来。仙桃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尤其是2020年,仙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态势喜人,发展空间巨大。作为央企,中交二航局切实承担支持湖北疫后重振政治责任,积极助力地方建设,我们希望与仙桃加强交流、高效对接,揭开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余珂对曹林祥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交二航局是我国水工建设领域的主力军,实力雄厚,资历深厚,仙桃希望成为中交二航局的合作伙伴。当前,省委提出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仙桃正锚定产业向东、对接武汉的主方向,全力推进国家高新区和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我们热忱欢迎中交二航局了解仙桃、投资仙桃、建设仙桃,在合作中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市领导胡光怀、徐国亮参加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胡纯波实习生谷萌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