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活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余珂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余珂看望慰问老同志,勉励他们

    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仙桃改革发展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余珂看望慰问曾经担任市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仙桃改革发展,多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周想生是仙桃撤县建市后的首任市委书记。来到他家,罗联峰、余珂与他促膝交谈,抚今追昔话未来。看到年近9旬的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罗联峰十分高兴。他说,老干部是仙桃发展的功臣,仙桃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与广大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分不开的。老干部党性强、威望高,熟悉市情民情,是仙桃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多为仙桃发展献计献策。

  罗联峰、余珂一行还看望了郭凤祥、姚海波、周谊群等老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现场征求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再三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褔。

  走访慰问中,罗联峰感谢老干部、老同志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仙桃正全面对接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全方位推进武仙同城化发展。全市上下正按照“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树牢“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理念,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实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双强”行动,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仙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仙桃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相信仙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有力领导下,经济社会一定能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吴熙垚、朱慧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看望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