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部署推进“三大攻坚战”研究全域旅游等工作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2次会议,传达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的通知精神,传达全省市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听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汇报,研究《仙桃市关于以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力度推进插花贫困地区行动的实施意见》,研究《关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十条意见》,研究全域旅游推进大会方案,研究《中共仙桃市委、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精神,传达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市领导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白超、李少云、王永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三大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作为,体现政治考量,承担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明确责任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三大攻坚战项目化、工程化、精准化。要强化跟踪问效,严格督查问责,高悬利剑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以深度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力度来推进插花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行动,体现的是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以更大力度、更大投入、更硬举措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决态度和精神气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自加压力、抬升标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聚力推进精准到户脱贫、“绣花”到人脱贫,确保脱贫攻坚行动落地落效。要按照强化目标任务、基础工作、政策支撑、产业扶贫、社会扶贫、投入保障、帮扶责任、宣传引导、检查督办、执纪问责等“十强化”要求,整合部门资源,发动社会力量,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
  会议强调,推进仙桃全域旅游发展,加快仙桃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步伐,必须准确理解全域旅游城市的基本内涵,利用好江汉平原的自然禀赋,把握好水乡田园的总体要求,放眼长远,精准定位,稳步有序推动仙桃旅游业转型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升品位、提高标准,注重景点景区建设的系统性和规划布局的合理性。要实行积极有效的开发性保护,实现设施、要素、功能在空间上的合理布局和优化配置。要行稳致远,分步推进,依托优势开发旅游资源,培优产业形成主打品牌。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从实际出发探索独具仙桃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