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周文霞到市住建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周文霞在市住建委调研时强调

    用好绣花功夫打造品质城市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在市住建委调研,谋划未来城市发展,解决当前面临问题。胡玖明强调,要用好绣花功夫,精心谋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打造品质城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

  胡玖明、周文霞一行实地察看了前通河公园市政、园林建设,以及仙下河截污建设现场,随后在市住建委召开会议。印家利主持会议。

  在听取1至9月城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胡玖明对市住建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仙桃的城市形象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品质有了很大提升,城建战线特别是住建系统作出了积极努力,付出了辛勤劳动。

  胡玖明强调,城建项目要围绕老百姓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的短板项目来推进,量入为出,有保有压,不能贪大求洋、贪多求快,坚决不搞大跃进、大干快上。当前尤其要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整治、雨污分流、全域供水、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等重点工程建设,切实解决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具体问题。城建部门要当好裁缝,用好绣花功夫,确保建设项目干一件成一件,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要从细节做起,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千万不能拿起剪刀,胡乱挥舞,把好布料裁废了、剪毁了。城建干部既要干事,又要干净,确保城市美起来,干部红起来。要在其位谋其政,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城建事业增光添彩。

  周文霞要求,进一步提升仙桃城市品质,要从注重地上到地上与地下结合,特别是要高标准建好地下管网工程,让市民不再“看海”;要从注重路面到路面与水面结合,扎实推进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村水污染分片治理等重点工作;要从注重车行到车行与人行结合,让绿道更畅通、让小游园更美丽,让走路看城市感觉更好;要从注重绿化到绿化、亮化、花化、彩化、美化结合,让城市流光溢彩,更有韵味;要从注重城市到城乡并重结合,大力推进特色城镇、美丽乡村建设,让城乡建设真正一体化发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