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打好环保问题整改攻坚战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上强调,推动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仙桃不能承受环境之痛、环境之危,各地各部门必须坚守“绿色决定生死”的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攻坚战。
   市领导吴晓军、印家利、唐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为了按时完成整改销号工作,我市成立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37个意见问题整改内容详细梳理为116条整改措施,逐项细化到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分别以9月15日、10月15日、11月15日、12月15日4个交账时间节点列出了四大项的整改任务清单,并向各单位交办。会上,22个责任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就整改责任清单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胡玖明强调,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既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我们履职尽责的重点工作任务。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肃整改认识,不能还有要不要改的犹豫,必须坚定非改不可的决心,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坚决改、全面改、彻底改,一点也不含糊,一点也不打折扣,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快进度,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胡玖明要求,要抓住整改重点。发扬“抢晴天,战阴天,刮风下雨是好天,电灯底下是白天,一天当作两天干”的作风,统筹推进共性问题解决,加快推进个性问题解决;按照应急与谋远相结合的原则,安排好通顺河流域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燃煤锅炉淘汰、汉江水源地保护等重点工作。要明确整改责任,进一步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分工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加强责任追究,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集中精力整改。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倒排时限,挂图作战,集中人力财力精力,坚决保质保量落实各项整改目标任务。(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