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赵世洪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8日至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的陪同下,来仙桃调研工会工作。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郑章均陪同调研。

  赵世洪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垸子闸管所、沙湖国家湿地公园、李小双运动城、市邮政分公司、科伦药业,沿途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就深化工会改革、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建议和要求。

  在大垸子闸管所,赵世洪看望慰问了水务系统特困职工蒋耀光,关切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递过慰问金,赵世洪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向蒋耀光,并通过他向长期奋战在仙桃改革建设发展一线的职工群众表示慰问,致以祝福。赵世洪说,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人”,有困难就来找工会,有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在,就没有渡不过的难关。

  走进市邮政分公司爱心驿站,赵世洪与在驿站喝茶休息的环卫工人亲切交流,对市总工会与企业携手拓展职工公共空间、为劳动者提供休憩驿站的创新举措给予肯定。他嘱咐基层工会干部要在全力配合、协助党政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精准性地发展工会工作,进一步拓展为职工服务的领域,提供更多发展性服务,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在科伦药业,赵世洪参观了企业工匠创新工作室,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会干部、企业工会工作者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基层工会发展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和实际问题,倾听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问题、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思路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动员社会力量来支持、参与工会工作。要强化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进一步健全、完善和规范工作制度,增强职工获得感,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与吸引力,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