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来仙桃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一行来仙桃,就我市政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陪同调研。

  王祥喜先后到沙嘴刘口社区、市公安局武商警务工作站、长埫口派出所、张沟法庭、郭河司法所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综治、司法体制改革、网格信息化建设、“雪亮工程”、基层站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法工作,政法工作基础好、起点高,希望仙桃高位求进、再接再厉,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努力创造更多可供全省复制借鉴的先进经验。

  走进刘口社区,王祥喜与社区“格格”交流,与社区戒毒人员交心谈心。他强调,要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完善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运转机制、建立健全网格队伍。要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强化源头管控,真正将问题及时、稳妥、快速解决在基层,真正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治安满意度、执法满意度、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率。

  在武商警务工作站和长埫口派出所,王祥喜仔细查看办案设备,详细询问警力配置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他要求,要推动警力下沉,提升基层见警率,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要突出规范化、信息化、实战化,着力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做好重点部位安全保卫,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张沟法庭和郭河司法所,王祥喜仔细察看软硬件设施,了解司法办案成果,听取工作汇报,征求来自基层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快建设法治仙桃,切实提高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要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综合运用教育、行政、法律等手段化解各类矛盾和问题,提升新形势下基层政法综治工作效能。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积极发挥审判职能,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提升司法公信力,为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陪同调研。市“法检两长”参加调研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