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湖北日报网:小米回家,仙桃犹如过节一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来源:湖北日报网

  

  左为雷军,右为仙桃市长周文霞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雷巍巍)14日上午,2017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的重头戏——仙桃龙舟邀请赛击鼓开桨。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与合作伙伴中流击水,龙舟竞渡,意气风发。

  两天来,一座以小米名义搭建的友谊之桥,一头连着世界,一头连着仙桃。数百位说着英语、德语、日语、韩语和中国各地方言的客人汇聚江汉平原,让小城仙桃颇具国际范儿,聚焦了众多目光。

  两天来,以“导游”的身份推介仙桃,雷军每天日程满满。14日下午,他挤出30分钟与媒体见面。

  雷军坦言,带小米回家,他是有些“私心”的。“我只有一个家乡,它在仙桃。家乡的经济成就和城市建设让人震惊,也给了小米回家的底气,我要让我的同事和合作伙伴来我的家乡看一看。”

  中国中部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高校林立科教大省的人才优势,与北上广深错位发展的自身优势……在大会演讲时,在微博中,在朋友圈里,在多个场合,雷军不遗余力地推介自己的家乡:让世界认识仙桃,让世界了解湖北。

  这些天,仙桃张灯结彩,犹如过节一般喜庆热闹。从上到下,老老少少都沉浸在难掩的喜悦当中。一位市民说,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召开,像自家办喜事一样高兴。

  这种热情,也感染着每一位外地客商。一个又一个客人为仙桃的细致高效点赞。韩国三星电子的高管主动找到仙桃市长周文霞,向她取经办会经验,好带回去学习借鉴。

  意义,远不止于此。

  “小米回家极大地增强了仙桃的自豪感,极大地宣传推介了仙桃,极大地凝聚仙桃发展正能量。”在周文霞看来,这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财富。

  同舟共赢。家乡人民在欣喜地注视着小米的一步步崛起:投资230亿元打造小米华中总部、小米手机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1000个小米之家的目标或将突破,小米爆发式增长刚刚开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