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与时俱进 与势俱进 主动贡献新时代企业家作为

  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来到沙嘴办事处神雾热能技术有限公司,向辖区重点企业和一线党员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寄语企业未来发展。他强调,要学在深处,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认识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目标要求和现实路径,要干在实处,主动贡献新时代企业家作为。
  走进神雾热能,胡玖明下车间、看生产,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与一线生产工人对话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沙嘴办事处重点企业代表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与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胡玖明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豪迈目标,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根本保障。我们要对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内在逻辑,要反复研读、真学深学,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胡玖明强调,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是我们党根据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和发展目标,对经济发展作出的总体部署和战略安排。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清醒认识到: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是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必然选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一项系统工程,其核心是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更加协调的发展格局、更深层次的开放体系和更趋完善的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需处理好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国有经济与民营经济、市场与政府三对关系。广大企业家要与时俱进,与势俱进,深刻认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义,切实将党和国家的鼓励和支持,转化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引领和带动企业实现新一轮发展腾飞。 

  胡玖明强调,仙桃正处在绿色崛起的黄金期、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全市企业家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主动贡献新时代的企业家作为。一要坚定实体经济振兴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战略机遇,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延伸产业链条,优化经营业态,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二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主动创新意识,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不断提高企业经营水平和市场份额。三要注重防范企业经营风险。牢固树立“麻痹就是引线、缝隙就是悬崖、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防范安全风险;坚守绿色发展这条企业经营底线,防范环保风险;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合理调配使用资金,依法守法经营,防范金融风险。四要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战略思维是灵魂,工匠精神是底色,回馈社会是责任”的价值取向,做对人生有追求、对社会有责任感的新时代企业家,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正能量。五要打造非公党建红色引擎。在争创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品牌中紧跟赶趟,实施“红旗”引领工程、“红心”聚力工程和“红色”关爱工程,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主持宣讲座谈会。(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