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第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时强调

    在湖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中展现仙桃担当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第九届市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切入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仙桃落地生根见效,迅速找准仙桃在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中的发展定位和使命担当。

  市长周文霞,市领导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规定》;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印发〈湖北省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工作;听取了“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评选工作汇报;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出台的决定是省委对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湖北部署,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湖北安排;蒋超良书记在省委会议上的讲话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更是全面开启湖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动员令。我们要迅速找准仙桃在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中的发展定位和使命担当;迅速召开市委全会对仙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安排部署。当前,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的现实检验是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全力决胜全年目标,确保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实施细则》的重大意义,坚决对表看齐,坚决自觉遵守,坚决贯彻实施。内心深处要敬畏规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从落实八项规定开局。落实《实施细则》要往实处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个人行动要遵守规定,言语表达要符合规定。要乘势而上,不断巩固深化八项规定的成果,牢牢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长久涵养社会的清风正气。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篇布局、在实践创新中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进程,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鲜明体现了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风格特点和大国领袖的风采。全市各地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卷与第一卷构成了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要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理论学习,深化普及宣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的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

  会议认为,“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是对今年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方面亮点工作的精彩回放,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全面细致,把亮点中的亮点找出来,通过评选为仙桃发展振奋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