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周文霞到沙湖原种场调研钛工业园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调研钛工业园发展并在中星电子现场办公
    把中星电子打造成行业内无可争议的“隐形冠军”
    把沙湖原种场建成国内当之无愧的钛原料生产基地

  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前往沙湖原种场,调研钛工业园发展情况,并为中星电子公司的20万吨钛白粉项目建设现场办公。胡玖明强调,要把中星电子打造成行业内无可争议的“隐形冠军”,把沙湖原种场建成国内当之无愧的钛原料生产基地。 

  胡玖明查看了中星电子二园区,实地了解当前公司的生产管理和发展规划;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听取钛工业园发展情况汇报,以及钛产业和中星电子、百盛钛业的发展情况。周文霞主持现场办公会。 

  胡玖明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负责任的企业投身创新创业。要坚定发展目标。要按照加快支持、积极支持、大力支持的精神,把中星电子打造成行业内无可争议的“隐形冠军”,把沙湖原种场建成国内当之无愧的钛原料生产基地。要坚持多手发力。用市场的无形之手、政府的有形之手、群众的拥护之手打造发展共同体。要坚持风险底线。牢牢记住在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上就是“万无一失”和“一失万无”的关系,不仅要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舍得投入,关键更要强化心防意识,时刻绷紧弦,确保行稳致远。 

  周文霞要求,中星电子要立志于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有高质量战略定位,朝“三百”目标奋进;有高质量的市场竞争力,变革创新,练好内功;有高质量的人才团队,招才引智;有高质量的内部管理,在安全、环保上一定要有“草木皆兵”的意识;有高质量的总部贡献,当好仙桃企业标杆。政府要支持推动中星电子和钛产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中星走出去,加快钛工业园总规落实落地,支持中星新上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部门要服务中星电子高质量发展,该给的全部给,该争的努力争,该跑的全力跑,该办的马上办,该管的严格管。
  市领导余文华、郑章均、王海军、王治恒一同调研、现场办公。(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