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农行湖北省分行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150亿元金融“大礼包”助力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

    农行湖北省分行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临近岁末,我市银政合作又传喜讯。12月19日,农行湖北省分行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内,向我市提供至少15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助力仙桃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书记胡玖明和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正罡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共同为仙桃农行升格二级分行揭牌。

  在致辞中,胡玖明向农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仙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仙桃农行的顺利升格表示祝贺。他说,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经济的血脉。近年来,省市农行紧扣仙桃发展脉搏,做大做强“三农”金融服务主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裂变发展,为仙桃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胡玖明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仙桃正围绕“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的目标,加快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以“稳中有进、昂扬竞进”的良好局面迎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此次银政合作签约,必将为仙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金融“活水”,为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推动实体经济振兴崛起提供有力支撑。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积极推荐优质项目,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与省市农行携手打造银政合作新典范,续写互惠共赢新篇章。

  朱正罡说,近年来,仙桃坚持改革创新求突破,加快推进有效发展,呈现出经济稳健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展示出昂首新时代、奋力新跨越的强劲活力和广阔前景。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共建水乡田园城市的战略合作,也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搭建了宽广平台。他表示,湖北农行和仙桃分行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做大信贷投放、做优金融服务、做新金融产品,全力支持和促进仙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李少云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市长王永代表市政府与农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协议。部分乡镇和企业与农行仙桃分行签订银政、银企合作协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