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我市“中国食品产业名城”接受复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1日至22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市就“中国食品产业名城”进行复评。市委书记胡玖明对复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食品特色产业的发展近况及规划远景,陪同参观食品产业园区和食品加工企业,请专家组对仙桃特色产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华美食品、中粮米业、贤哥食品、美德勒乳业、富迪食品工业展馆、真巧食品、亲亲食品、旺旺食品,参观了我市规划展览馆。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食品产业作为我市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更是取得飞速发展。特别是2013年10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我市“中国食品产业名城”称号以来,我市食品产业规模持续壮大、总量明显提升、行业影响力日益扩大,一大批国内知名食品品牌企业的扎堆落户,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了活力、增强了动力、彰显了魅力。

  专家组指出,仙桃高度重视食品产业的发展,积极编制食品产业发展规划,引导食品产业扎堆集聚,产业链条日益延伸,食品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希望仙桃成立食品产业领导小组,集中相关部门力量,加大对食品产业发展扶持力度,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做好引资和引智文章,叫响产品品牌,推动食品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王治恒陪同。(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