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玖明主持并讲话 周文霞出席
    省第八巡察督导组组长、省委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桂宝刚到会指导
    选举王军娥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补选王磊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选举宋晓波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1月6日,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仙苑国际大酒店胜利闭幕。大会选举王军娥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王磊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宋晓波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大会还选举出了仙桃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了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分委员。
  省第八巡查督导组组长、省委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桂宝刚到会指导。  

  上午9时30分,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补选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仙桃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仙桃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分委员。 
  上午12时,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由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
  胡玖明宣布了选举结果。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胡玖明、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白超、刘玲霞、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荣延舫,以及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在主席台就座。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经担任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周想生、姚海波、刘长福、陈汉云、江登斌、鲍厚成、程翼翔。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9人,实到423人,符合法定人数。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及其他由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

  胡玖明致闭幕辞。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我代表市委,向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
  胡玖明说,这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我辞去仙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决定。我衷心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我的工作,继续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助力。
  胡玖明指出,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了一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部分委员。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工作需要,是市委着眼全局、立足实际作出的决策部署,希望以王军娥同志为班长的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发扬人大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严实作风,凝神聚力,团结一心,以支持和服务发展大局为重点,以增强代表活力为根本,以提升履职水平为目标,增强监督实效,强化使命担当,真正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胡玖明指出,这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标志着我市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即将组建的市监察委员会,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胡玖明要求,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要时时刻刻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围绕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发展大局,围绕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火热实践,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好地把仙桃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和特色亮点带到会议上去,把仙桃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和要求反映到会议上去,为仙桃的发展赢得更多支持、更大机遇。
  胡玖明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人大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加快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而努力奋斗(全文另发)。
  上午12时18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22个政府组成部门、部分镇办人大负责人列席大会。(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公   

第一号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主  王军娥(女)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二○一八年一月六日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公   

第二号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了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1名。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副主任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二○一八年一月六日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公   

第三号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仙桃市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宋晓波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二○一八年一月六日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公   

第四号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了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名。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丁兵武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二○一八年一月六日

 

关于仙桃市(选举单位)

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于201815日至6日举行第三次会议,选举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选举法的规定,会议选出了17名同志为仙桃市(选举单位)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将选举结果予以公示。

  一、当选为仙桃市(选举单位)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名单为(按姓名笔画排列)

  王军娥(女)   王润涛    邓小军      冯才虎

  朱慧玲(女)   张大才    张淑香(女)   陈新云

  周文霞(女)   胡玖明    侯长安      秦前胜

  夏志斌      韩从华    答文杰(女,回族)  童国兵   

  颜志超

  二、公示时间为5:201817日至11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反映公示对象是否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的基本条件,选举程序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是否存在破坏选举和其他当选无效的违法行为。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三、根据选举法的规定,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已将以上选举结果报送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将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代表资格,公布代表名单。

  举报电话: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027-8723765287237653

  仙桃市人大常委会电话:0728-34910783491067

  通信地址: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代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邮政编码: 430071

  仙桃市沔洲大道特1号,市“四大家”主体办公大楼11楼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联络委员会。邮政编码:433000

  邮箱:

  hbsrd13@hppc.gov.cn(湖北省人大常委会)

  89630006@qq.com(仙桃市人大常委会)

 

  仙桃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月6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