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 倒排工期协同推进 建设精品优质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大垸子泵站项目建设协调会上强调

    倒排工期协同推进

    建设精品优质工程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大垸子泵站项目建设协调会上强调,要积极优化方案,切实担当职责,统筹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倒排工期协同推进,建设精品优质工程,为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市长周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章均、李少云、郭金相出席会议。

  大垸子泵站项目位于五湖渔场,工程概算投资约4亿元,设计流量181立方米每秒,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通顺河流域的关键性工程,对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体系、提高城市排涝抗灾水平、提升涉水支撑保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目前,大垸子泵站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拟于今年春季开工建设。

  听取市水务局大垸子泵站项目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胡玖明强调,水是仙桃绿色崛起、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大垸子泵站项目是仙桃水利建设强弱项、补短板、管长远的重点格局性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大垸子泵站工程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

  胡玖明就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是方案要积极优化。按照工程功能质量必须一流、项目景观形象必须一流、沿线河流沟渠必须配套、城区内涝问题必须基本解决的要求,调整优化方案,力求尽善尽美。二是部门要积极担责。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对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照单认领、照单全收、照单解决。三是矛盾要积极化解。稳妥推进拆迁安置、行政审批等前期工作,为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资金要积极节省。规范管理,严格把关,严控风险,节约每一分每一毫,实现投入产出的最大化。五是工程要积极推进。以阳春三月为限倒排工期,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部和领导小组,部门协调配合,工作协同推进,让优质工程早日惠及城乡。

  周文霞强调,建设新时代工程,必须树立新时代标准。要以建成百年工程为目标引领大垸子泵站项目建设,雕琢百年设计,满足高度智能化、信息化、景观化的要求;锤炼百年质量,确保不留瑕疵,不留遗憾;追求百年效益,高标准建好其他配套工程,打造仙桃水利的典范之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