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我市举行新春团拜会暨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盛世欢歌迎新年 春满水乡田园城

    我市举行新春团拜会暨春节联欢晚会

    胡玖明致贺辞 周文霞主持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月11日晚,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新春团拜会暨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赏仙桃春晚,共庆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胡玖明致新春贺辞,市长周文霞主持团拜会。

  胡玖明代表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仙桃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2017年,我们围绕“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奋斗目标,昂扬奋进凯歌,书写为民赞歌,唱响田园牧歌,引吭精神高歌,交出了一份转型跨越的“发展卷”、幸福美满的“民生卷”、绿色秀美的“生态卷”、风清气正的“作风卷”,收获了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为仙桃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积蓄了底气信心,奠定了良好开局。

  展望新的一年,胡玖明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昂扬竞进,激情奋进,奋力开创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我们要撸起袖子再奋斗,咬定“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的目标,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要初心不改再加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追求更有温度的发展;要城乡融合再提速,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追求更具品质的发展;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追求更加清明的发展。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共创仙桃更加美好的明天。

  团拜会后,2018年仙桃春晚在热烈欢快的大型歌舞《春满水乡田园城》中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晚会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近500名演职人员精心准备了15个节目,将仙桃特色文化风情融入歌舞、小品、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通过寓意深长的情景剧、悦耳动听的花鼓调、地道纯正的沔阳腔和“面对面”“接地气”的精彩演绎,把春节与百姓、春节与家庭、春节与文化、春节与向往紧紧联系在一起,经过同步网络直播,把新春的祝福传播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伴随歌舞《放飞新时代》慷慨激昂的旋律,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王军娥、周谊群、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团拜会。

  李小双、廖辉、郑李辉等世界冠军应邀出席团拜会。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世界冠军昌雅妮等在外仙桃人士向晚会现场发来视频短片,向家乡父老祝福新春。(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