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激发最强战斗力 传递最强正能量 画好最大同心圆

  3月1日,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盘点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舞活组织工作“龙头”,管好宣传文化“喉舌”,用好统一战线“法宝”,为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激发最强战斗力,传递最强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分别作工作报告,对2018年统战、宣传、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主持会议。市领导刘玲霞、曾伟昕、梁和平出席会议。

  胡玖明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舞活组织工作这个“龙头”,激发最强战斗力。要看齐核心,心向北京,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跟党走,循规守纪学党章,持之以恒增党味,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要队伍过硬,答好考卷,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固本强基,筑牢堡垒,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精准发力促提升,保持定力树品牌,投入给力强保障,开展好“热血流淌”行动和标准化创建行动,叫响擦亮“十全十美”党建品牌,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党管人才,伯乐相马,“三顾茅庐”引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宾至如归”留人才,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胡玖明强调,要紧扣靓“颜值”、健“体值”、增“言值”总要求,管好宣传文化这个“喉舌”,传递最强正能量。要把准思想理论定盘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全局的主心骨、度量衡,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在落地转化上下功夫,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一步一步向前推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握紧意识形态领导权,强化党性原则,深化阵地管控,净化网络空间,时刻保持主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繁荣先进文化润人心,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用仙桃精神鼓舞人心,用文明创建教化人心,用文化惠民温暖人心,让文化滋润人心、引导社会、促进发展的功能得到最大化发挥。

  胡玖明强调,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用好统一战线这个“法宝”,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把政治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统战工作,正确处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引导党外人士增进政治共识、把握政治原则、坚定政治方向。要把争取人心作为灵魂主旨,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民族宗教界、港澳台海外等五个方面人士的“统心”工作,深化省心、顺心、定心、安心、舒心的“五心”服务,为仙桃加快发展汇聚最广泛力量。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鼓励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当好党委决策“外脑”、转型发展“先锋”和对外招商“红娘”,为仙桃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献智出力,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新作为、开创新业绩。(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