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3月22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胡玖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周文霞、王军娥、宋晓波、严启方、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中心组学习。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传达并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的主要精神,“一府两院”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相关精神。

  周文霞在传达领学时指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权威,坚决遵从宪法,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用改革纪念改革、推动乡村振兴、落实机构改革等五方面工作聚力发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方向迈进。

  胡玖明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走进新时代的大会,是一次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展现新风采的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学习宣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决议决定。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要更加讲政治,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更加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将“政德”二字体现在每个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和一举一动中,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每一件事情上。三是要更加讲状态,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投身仙桃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火热实践,在联系实际、推进工作、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要更加重民生,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在促进民生改善、为民办事解难中彰显公仆本色,展现为民情怀。

  胡玖明强调,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讲团结,以团结出战斗力,以团结出生产力,以团结出形象,以团结谋进步。要同心同德共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频、同向同行。要同心协力履责,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克己奉公、心无旁骛、廉洁自律,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实干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仙桃落细落小,落实落效。

  会议审定了《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方案》,审定了《2018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和学习计划安排》,审定了《仙桃市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行动方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