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3月29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长周文霞,市领导宋晓波、郭生元、余文华、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各级各部门要与时俱进,与新时代同行,切实在思想上把统战工作重视起来,在实践中把统一战线运用起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要把“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作为统战工作的目标,最大限度地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壮大共同奋斗、团结奋进的力量。要把“多商量、好商量、会商量”作为统战工作的方法,鼓励支持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仙桃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要把“强特色、育品牌”作为统战工作的重点,打好亲情牌、用好服务牌,推动沔商回归、“名人”在线、台商聚集等工作向制度化、具体化的方面迈进。要把“学精神、提本领、促成长”作为统战工作的保障,学思践悟新思想,坚持不懈转作风,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能力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把“建强统战队伍,激发整体活力”作为统战工作的要求,积极支持统战部门建设,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帮助统战干部成长。

  会议强调,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仙桃发展的光辉历史,关爱老干部就是爱护仙桃发展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带着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相关决策部署。一是要组织引导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示范党支部”创建。三是要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四是要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切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五是要组织引导老同志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为仙桃改革发展吹响协奏曲,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六是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让老同志享有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