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调研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调研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全面彻底整治交通秩序 确保畅通有序安全文明

  5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调研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是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社会工程,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全面彻底作为整治工作的基本目标,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创造一个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在听取了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和工作方案、城区残疾人机动车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出租车管理办法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后,胡玖明指出,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综合施策。要把氛围营造作为整治工作的先手之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加强对非法营运人员的宣传教育,确保到户到人;更要加强对广大市民的积极引导,鼓励文明出行,共同促进交通秩序大改善,城市形象大提升。
  胡玖明强调,要把部门履职作为整治工作的首要要求。工商、质监、城管、公安、国税、交通、残联、民政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要把残疾人机动车营运整治作为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上手上心,对特殊群体采取特殊办法,做到规范、安置、帮扶并举。要把依法依规作为整治工作的基本方针。按照法律法规,该取缔的一律取缔、该处罚的一律处罚、该严管的一律严管。要把精准施策、精准到人作为整治工作的具体办法。对于各类交通乱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真正做到精细管理。要把加强领导作为整治工作的基本保障。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整治专班,坚持集中+常态、路面+源头治理方法。
  市领导严启方、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王海军、唐雷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