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5.19”中国旅游日湖北分会场在我市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9日上午,2018年“5.19”中国旅游日湖北分会场在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景区启动。
  现场宣读了《仙桃全域旅游宣传口号、形象标识和旅游歌曲征集公告》;推介了仙桃市特色旅游线路;宣布了梦里水乡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方案。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祈福仪式中,第三届沔阳三蒸美食节拉开帷幕。


  据了解,仙桃市一批旅游项目正在陆续建成或建设中: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京久庄园等核心景区一期、二期工程已建成开放;沔阳小镇、龙舟公园、排湖绿道、游客接待中心等“排湖项目”扎堆建设,全面推进;百万花海、牛鼻岛、巨田、阿尔迪等生态农业园和民俗村,正在农旅结合道路上不断“追赶”,加速发力;总投资5亿元、融合“体育+旅游”模式的李小双运动城2017年8月8日竣工迎宾……
  近年来,仙桃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加快旅游项目建设,精心打造旅游品牌,旅游产业方兴未艾、蓬勃发展,全市在建旅游项目19个。仙桃还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力做好“旅游+”文章,重点建设“一江两沔三湖四带核心景区”,全面叫响“梦里水乡、秀美仙桃”旅游品牌。(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张岂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