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规划设计要精益求精 后续工程要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规划设计要精益求精 后续工程要稳步推进

 

  5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会上强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发电运行为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开了一个激动人心、鼓舞人心的好头,走好了关键的第一步。下阶段,规划设计要精益求精,后续工程要稳步推进,确保按时建成投入使用,真正打造标杆型、示范型、智慧型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用实际行动兑现市委、市政府对群众的承诺。
  会议审定了环保科技馆内部装修与布展方案。胡玖明要求,环保科技馆要按照 “传道授业解惑”的功能定位,精益求精地优化设计方案,尽善尽美地完善细节,确保建成市民互动馆、环保材料馆、节约集约馆、国内一流馆。

  在听取了市循环产业办、市城管局、市住建委、市水务局、干河街道和盈峰环境等部门和单位的汇报、发言后,胡玖明说,事非经过不知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如期运行凝聚着全市上下方方面面一年来的艰苦努力,尤其是承担建设任务的部门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我代表市委对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当前,要尽快实现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转段建设,稳步推进后续工程。
  胡玖明强调,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生态环境建设的基础工程,要确保坚实、牢固、管长远;是解决仙桃突出环境问题的民生工程,要作为民生优先领域来推进。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尽快调整和充实工作专班人员。要稳步推进主体建设、生态修复、市政园林、乡村振兴、水务建设等五大工程,统筹谋划,分步实施。要明确部门职责,列出计划,挂图作战,各司其职,协作配合。要理性有序宣传,确保社会面稳定。
  市领导周谊群、郭生元、郑章均、唐雷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尹立群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