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胡玖明率队赴四川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胡玖明率队赴四川考察招商
    拜访企业总部 考察商会组织 共商互利合作

 
  6月7日至9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率队赴四川考察招商,拜访科伦集团总部,考察四川湖北商会,与在仙落户企业家代表和在外鄂商、沔商进行座谈交流,共商互利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6月8日,胡玖明一行拜访四川科伦集团总部,与集团董事长刘革新进行了会谈。
  胡玖明说,科伦药业自2006年落户仙桃以来,产值、税收保持稳健增长势头。今年,科伦又追加投资,在仙桃新上塑料水针系列扩规项目。经过多年发展,科伦已成长为仙桃生物医药产业的领军企业。
  胡玖明表示,进入新时代,仙桃正踏上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新征途。希望科伦公司与仙桃并肩携手,扎根沃土加大投入,昂首迈向更大的成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发展”理念,为科伦送上最优惠的政策、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刘革新对仙桃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科伦集团发展现状、科技研发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科伦是一家崇尚创新的医药企业,每年在科研上的投入都超过年营业额的10%。这与开放开明的仙桃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科伦集团对在仙桃扩规发展满怀信心,也充满期待。他表示,下一步,科伦将继续深化与仙桃的密切合作,力争2018年产值破10亿元、税收过亿元,跻身仙桃“双过亿”企业俱乐部。
  6月9日,胡玖明一行考察了四川湖北商会,与四川湖北商会会长、中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发军及在蜀鄂商、沔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玖明寄语沔商英杰,希望大家怀抱赤子之心,一如既往心系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发展,为仙桃的招商引资内引外联、牵线搭桥,为仙桃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市增光添彩、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以开放开明的胸襟广纳天下英才,以尚德尚进的气魄升腾发展气场,真诚欢迎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携手家乡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黄发军表示,近年来,仙桃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家乡城市面貌发生的深刻变化,令在外打拼的游子深感自豪。我们一定会做好湖北特别是仙桃的“代言人”,组织友好成功人士考察仙桃、投资仙桃,为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立业建功、尽智尽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陈华军等参加考察活动。(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